【喜讯】我校两名教师荣获北京市2023年就业工作荣誉奖

作者:BUABYS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喜讯我校名教师北京市2023年就业工作荣誉奖

近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公布了2023年就业工作荣誉奖项评选结果,我校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谷薇、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宁宁两位老师荣获“就业工作荣誉奖”。



我校坚持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就业工作作为人才培养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四个”坚持为抓手,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保证了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向社会、向家长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毕业去向落实率位居北京市前列,初次落实率再创历史新高。

此次两位老师的表彰,既是对他工作的认可,更是对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肯定。我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就业育人理念,持续关注毕业生成长成才,不断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