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BUABYS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一、 企业介绍


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85)集肿瘤精准医疗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同时具备三类体外诊断产品生产/经营资质及独立临床医学检验资质。由国家特聘专家郑立谋教授于2008年回国创办,专注于科技惠民的技术创新,致力为患者提供合规、高品质的诊断产品和服务,让患者从精准医疗中真正获益。


公司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发改委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肿瘤高通量测序工程研究中心等资质,GMP标准厂房获得国家药监局(NMPA)和欧盟ISO13485资质认证;公司拥有ADx-ARMS®、Super-ARMS®、ddCapture®、ADx-HANDLE®等核心技术,核心技术获得中国、美国、欧盟、日本授权,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中国专利奖银奖;公司产品覆盖具备精准医疗条件的各大癌种,多个产品至今尚无竞品,除了在国内三甲医院大规模应用外,部分产品在日本、韩国获批上市并进入当地医保,开创了我国肿瘤伴随诊断海外获批的先例。此外,公司下设厦门艾德医学检验所、上海厦维医学检验所,拥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通过美国病理学会(CAP)认证,专业从事第三方临检服务。目前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选择了艾德产品和服务,每年有数十万肿瘤患者从中受益,有效避免了肿瘤药物的误用滥用。


公司瞄准行业创新源头,以伴随诊断赋能原研药物临床,是阿斯利康、强生、安进、礼来、默克、卫材、恒瑞、百济等国内外顶级药企肿瘤药物开发的战略合作伙伴,共筑肿瘤精准医疗的未来。

二、 2022届校园招聘岗位说明

研发:厦门

技术平台:PCR平台、IHC平台、NGS平台、酶工程

岗位职责:

l 承担艾德生物某个技术平台的产品研发及优化工作。

任职要求:

l 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l 具备英文文献阅读能力和主动学习精神,热爱生物行业,愿致力于造福更多肿瘤疾病患者。

薪酬8-12K/月


医学联络员北京/上海/广州/杭州

岗位职责:

l 按照公司的销售策略,完成规定的销售指标,并对结果负责;

l 对目标客户群进行级别划分管理,并与之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使其了解并熟悉公司产品的主要特性及价值所在;

l 主动了解并提供市场信息供公司参考;

l 积极的配合公司各项市场推广相关活动。

任职要求:

l 生物、医学、药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l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调能力,热爱销售工作

薪酬5-15K/月


驻点技术北京/上海/广州/厦门

岗位职责:

l 负责合作医院日常技术服务及临床样本检测工作

l 负责检测信息收集及整理

l 协助主管维护客户关系及其他交办工作。

任职要求:

l 生物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l 抗压能力强,工作认真仔细;

l 喜爱分子生物学实验工作,适应实验室工作环境

l 具备较强的沟通和服务意识,能够协助主管维护客户关系

薪酬8-10K/月


技术支持工程师:北京/上海/广州/厦门

岗位职责:

l 负责产品售前培训及相关技术支持,产品售后问题处理及维护;

l 协助内部产品知识培训;

l 负责产品应用及相关信息收集及分析;

l 据部门经理及区域主管安排,推动检测规范化、室间质控、实验室质量控制等活动。

任职要求:

l 硕士及以上医学检测或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

l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调能力;

l 具备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文献查阅能力。

薪酬12-14K/月


 医学编辑:上海

岗位职责:

l 战略项目及重点专家合作项目中需要专业数据分析及论文撰写人。

任职要求:

l 临床医学博士或生物医学博士,有临床或转化研究背景;肿瘤相关领域临床经验者优先考虑;

l 对肿瘤或疾病领域有独立开展研究的经验,从项目设计到结题;

l 独立完成及发表SCI,影响因子超过3分≥2篇。

薪酬面议


NGS报告解读:厦门/上海

岗位职责:

l 对肿瘤测序基因变异数据进行精准解读;

l 通过文献分析,开展临床信息数据的提炼与挖掘,为肿瘤精准治疗和遗传易感基因的测序基因变异数据进行分析,辅助临床医生用药决策的解读与支持。

任职要求:

l 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l 具备英文文献阅读能力和主动学习精神,富有责任心,做事认真细心,重视每份检测报告的出具。

薪酬8-12K/月

生物信息工程师:厦门/上海

岗位职责:

l NGS产品研发;

l 软件算法开发;

l NGS数据分析流程搭建和维护。

任职要求:

l 备生物/遗传学及计算机、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l 熟练掌握生物信息学常用软件和数据库的使用,具有较强的编程能力(掌握一门或以上的常用编程语言,C/C++/java/python/perl/GO等);

l 做事认真细心,有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薪酬10-15K/月

三、 2023实习招聘岗位说明

医学联络员实习生:6名  

驻点技术员实习生:3名

储备工程师:1-2名

工作地点:北京

实习薪资:2500元

l 半年期考核结束,符合用人要求可继续二期实习,签订三方,工资按照试用期工资发放

l 实习期培训:如无疫情影响,培训地点在厦门总部,培训期缴产的交通,住宿费用由公司提供

l 工作地点:北京肿瘤医院、首都医科大学胸科医院、北京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等

四、 公司福利

① 晋升路线:

技术员—工程师—研究员—科学家-首席科学家

一线员工—主管—经理—总监—副总

② 薪资福利:

l 社会保障:六险一金,实习期间缴纳商业保险;

l 健全的职业双通道发展体系;

l 休假:带薪年假、婚假、生育假、哺乳假;

l 员工关怀:健康体检、员工食堂、班车、交通补贴、定期团建;

l 其他:生日礼、结婚礼、过节福利、根据政府规定的人才级别,可享受住房补贴、人才公寓、落户协办和职称评审等


五、 联系我们

公司官网www.amoydx.com

招聘电话:0592-6892011

招聘邮箱:chizs@amoydx.com 或者zhaopin@amoydx.com

PS:投递简历格式:学校+姓名+专业+投递岗位

六、 公司地址

厦门总部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鼎山路39号

厦门分公司地址:厦门湖里区火炬东路11号创业园诚业楼六楼

上海分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新骏环路138号3号楼

北京分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29号东环广场B座6E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