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

作者:BUABYS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一、企业简介

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首都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的专业化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正式注册成立,成为境内首家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航空安保专业公司。

公司主要担负着首都机场、大兴机场各区域安全检查、通道警卫、航空器监护以及出港货物、邮件的安全检查等工作,同时为驻场单位提供各类航空安保服务,确保首都机场、大兴机场实现安全运营。

伴随着中国民航快速发展,目前公司形成了以安全检查、特殊安保、安检培训和安防设备四大板块构成的相对比较完整的业务体系。公司自主研发了智能旅客安检系统,为民航安检技术创新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二、联系邮箱

caas2023@163.com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含落户指标)


三、毕业生需求信息

专业类别  

计算机类

自动化类

子信息类

安全科学与工程类

航空运输类

工商管理类

法学类

财务会计类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生源地不限


四、联系人 联系电话

杨先生 010-64545207


五、备注

请将电子简历发送到我公司的联系邮箱(截止到2022.12.18)。

简历文件名格式:姓名+院校+专业+联系方式。

笔试时间拟定于2023年1月,请保持通信畅通,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