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2023秋)-北京农学院分场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2023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促就业系列文件精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农林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农林就指委)拟联合全国农林行业委员高校举办第二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全力促进农林专业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发挥农、林、牧、渔及相关产业特色,集中人才资源,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3届北京农学院共有毕业生2665人。其中硕士研究生741人。我校现有11个二级学院和3个教学部,拥有1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7个专业学位类别。现有招生本科专业29个,其中园艺、动物医学、农林经济管理3个专业为国家级特色建设专业,园艺学是北京市一流专业。学校拥有2个国家级(植物类、动物类)和4个北京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植物类、动物类、食品加工类、管理类)。

我校毕业生经过在校学习和训练,掌握了较为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具备了基本的职业素养和专业工作能力。多年的实践表明,我校毕业生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专业素质和创新意识。

我们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本次线上双选会,选聘优秀毕业生。

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构架

(一) 指导单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二) 主办单位: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农林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三) 承办单位:

北京农学院

(四) 参战对象:

用人单位2023届毕业生

(五) 举办形式:线上双选会

(六) 举办名称

北京农学院2023届毕业生“情暖初冬,筑梦未来”网络双选会

北京农学院2023届毕业生“一面倾心,职击未来”网络双选会

(七) 举办时间

2022年11月28日9:00——11月30日17:00

2022年1228日9:00——1230日17:00

(八) 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10日至11月25日

2022年1210日至1225日

、参会须知

1、用人单位报名方式:请登陆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首页,点选右上角“单位登录”按钮进入用户登录及注册页面,进行用户注册,添加岗位需求,报名参会等。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双选会报名系统”已全线升级,原系统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通过手机号登录,完善实名认证审核后即可报名参会。如果无法登录,点击密码找回,通过短信验证码重置密码。

如果您在报名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拨打“服务热线:010-60910225”,工作人员将及时为您解答。

2、毕业生同学:即日起至活动结束,可登录各场次举办平台参战(没有注册账号,请先注册账号)应聘,应及时完善个人信息(确保手机号正常通信)和个人简历,踊跃参战。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郭老师

 话:80795066


让我们一起引导毕业生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家号召,主动投身于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宏伟事业中去,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进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让青春闪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做新时代为党为人民建功立业的有为青年!

北京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1月14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