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BUABYS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实现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的深度融合,满足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需求,为供需双方提供安全、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学校定于2023年5月24日举办“北京农学院2023届毕业生综合场双选会”。

我们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本次线下双选会,选聘优秀毕业生。

一、详情如下:

举办时间:2023年5月24日(周三)13:0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7日

举办形式:线下

参与对象:北京农学院2023届毕业生

二、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参会报名,请登陆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首页,点选右上角“单位登录”按钮进入用户登录及注册页面,进行用户注册,添加岗位需求,报名参会等。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双选会报名系统”已全线升级,原系统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通过手机号登录,完善实名认证审核后即可报名参会。如果无法登录,点击密码找回,通过短信验证码重置密码。

如果您在报名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拨打“服务热线:010-60910225”,工作人员将及时为您解答。感谢您的支持!



 北京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4月26日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