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农林人才大会战北京农学院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第一场)邀请函

作者:BUABYS 时间:2023-10-10 点击数: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2024届毕业生:

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为进一步在全国农林高等院校凝聚“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的共识和行动,引导广大毕业生走在前、作表率,争做“强农先锋”,建设农业强国,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农林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农林就指委)联合全国农林行业委员高校举办第四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引导和鼓励优秀毕业生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在此,诚挚地邀请并期待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莅临参战,广纳英才!诚挚邀请全国百余所高校的农林专业毕业生积极应战!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构架

指导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农林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北京农学院

二、活动安排

1.举办时间:2023年10月25日(周三)13:30—16:30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1日

3.举办形式:场地双选会(北京农学院园林动科楼一层大厅)

4.参与对象:北京农学院2024届毕业生,部分在校及往届毕业生

三、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登陆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www.bjbys.net.cn),点选右上角“单位登录”按钮进入用户登录及注册页面,进行用户注册,添加岗位需求,报名参会等。

“双选会报名系统”已全线升级,原系统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通过手机号登录,完善实名认证审核后即可报名参会。如果无法登录,点击密码找回,通过短信验证码重置密码。

如果您在报名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拨打“服务热线:010-60910225”,工作人员将及时为您解答。感谢您的支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010-80795066

邮箱:bua9120@126.com

让我们一起引导毕业生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投身于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宏伟事业中去,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进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让青春闪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做新时代为党为人民建功立业的有为青年!




北京农学院

2023年10月10日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