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本科大二年级学生开展职业测评的通知

作者:BUABYS 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引导学生尽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明确职业倾向和职业目标,合理规划职业生涯,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组织全体大二年级学生参与职业测评,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大二年级全体学生

二、测评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0日

三、测评方法

1.PC端登录方法

网址:https://bua.careersky.cn/jixun/Account/Default

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buacareersky80795066。

进入系统后完善个人信息、修改登录密码,再进行测评。

2.手机端登录方法

搜索微信小程序——“北森吉讯测评系统”,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首次登陆: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buacareersky80795066,提交注册信息完成激活。


四、测评模块

测评系统包括现状评估、职业性格、职业兴趣、职业技能、职业价值观、学习风格等多项模块。系统可自动生成测评报告。还可通过在线课程学习相关就业知识,提升就业技能。

五、注意事项

1.由于模块较多,测评题量较大,建议学生分块进行测验,尽量避免一次性突击完成;提醒学生在测评过程中,要尽量避免施测中环境因素(如光线、噪音、网速等)和受测者因素(情绪、测评经验等)的影响;答题过程中按照第一想法进行选择,避免思考过长时间。

2.职业测评受多种因素影响,测评报告结果仅供参考。提醒学生将测评报告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入分析,全面认清自我,探索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并制定相应的行动方案。

3.如需专业老师帮助报告解读,学生可通过“北农就业”公众号预约Action生涯工作室一对一咨询。

六、工作要求

1.各学院安排一名老师作为测评系统管理员,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对管理员进行培训,管理员负责学生问题解答、后台维护等工作。

2.请各学院通知督促学生完成测评,并引导学生进行报告解读。就业指导中心会定期反馈学生完成进度。

3.未尽事宜联系就业指导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202310月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