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NITORI宜得利家居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公司简介

NITORI宜得利家居 (总公司:似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是来自日本的超人气家具家居品牌,集合产品的设计、开发、物流运输与销售于一体,将日式生活的智慧与美学融入到产品的细节之中。

2021 年 8 月 NITORI 宜得利家居在全球店铺数量已超过 800 家。截止 2021 年集团已实现连续 34 年销售额、销售利润双增长。

2014 年 10 月, NITORI 宜得利家居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店铺在武汉开业。 截至目前国内店铺 46家,开店地区分布于上海、武汉、南京、苏州、昆山、南通、常州、无锡、杭州、宁波、天津、广州、深圳、珠海、成都等地。

我们的梦想是“为全世界人民提供缤纷的居家生活”。通过为顾客提供贴心好用,物超所值的海量商品,让生活的每分每秒都变得更舒适美妙!


我们需要的 人财

1 、 4C 主义:我们需要能够应对变化( change ),适应挑战 challenge ),持续沟通;

communication ),保持竞争 competition )的人才;

2 、轮岗教育:我们为所有员工提供各种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岗位,助力你发现自身的能力,突破自我,同时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

3 、全球化:我们通过海外研修等方式,致力于将所有员工培养成为全球化的专业人才;

4 、人财:我们将人才作为人“财”,为员工不断改善工作环境,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人永远是 NITORI 最大的财富!

招聘岗位: 2022校园储备干部


招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 专业不限;

2、 2020 届、 2021 届 、2022 届毕业生;

3、 热爱零售, 待人礼貌诚恳,有服务意识;

4、 乐观进取 ,能面对挫折和挑战;

5、 能接受全国范围内出差、调任者优先 。


工作职责

线下店铺

内部各项运营、管理 、教育作业

1.顾客服务管理:提供给顾客最优质的服务,妥善处理顾客投诉及合理 要求,将顾客 满意度 最大化;

2.商品管理:从顾客的角度出发将卖场的布局陈列合理化;退换货准确无误,并最大限度的的降低 Loss 率;

3.人事管理:从新员工的入职到培训,以及所有员工的考勤管理,定时与员工沟通面谈处理好同事间的人际关系;

4.店铺运作:处理好店铺的资材与维修,仓库商品的管理,消防器材的安全,确保正常运营无隐患;

5.日常事务:各种邮件处理,监督店 铺账务制度,开交接班会议,每月员工会,与商场沟通,店内费用控制公司的要求及时传达与执行。


薪酬及福利待遇

1. 1 年2次奖金;

2. 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医疗),各类休假(福利病假,产假,赴任假等);

3. 公平公正的评价体系及晋升机会;

4. 各项研修:新人研修,定期研修,管理者研修等 每年选拔优秀员工赴海外研修(日本、美国等地)的机会。


目前开店地区有:

北京、上海、武汉、南京、苏州、昆山、南通、常州、无锡、杭州、宁波、天津、广州、深圳、珠海、成都等地。

以上开店地区均可作为工作地点选择。


简历投递方式:

1、 微信招聘公众号: NITORI宜得利微招聘

微信公众号,点击子菜单校园招聘 投递简历

2、 简历投递邮箱: zhaopin@nitorichina.com

投递时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学校名称+专业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